大崎Ruki

头像和背景来源于corpse的推特和专辑封面 喜欢 血腥 猎奇 和 尸体 虚拟网络话痨 现实社恐 如有兴趣 欢迎探讨

关于烦躁的时候想做的事

打游戏打到一半,突如其来的心情不好。原因是团队里的某个人不想听我说话。我干脆关了麦,之后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

但是情绪依然很烦躁 ,突然觉得没有了意思,又很想抽烟,所以干脆戴上耳机,跑到宿舍走廊尽头打开窗抽烟 。

深夜的街道很清静,这种清静在入秋的夜晚夹杂着一丝寒意,只有橘色的街灯还隐约透露着一丝温暖的感觉。

我听着耳机里的嘶吼,看着盘旋在空气中的烟雾,烦躁感似乎微微有了些改善。

这种嘶吼让我觉得很爽,心情差的时候,我真的爱极了摇滚,特别是这种带着嘶吼的摇滚。因为自己做不到像他们那样大声的宣泄自己的情绪、大声的诉说自己的心声。

有些时候我真的很想剖开自己的胸膛、露出血淋淋的内心世界,告诉他们此时此刻我的真实感受。正因为做不到,所以只能忍着、憋着、承受着,然后越积越多,到达极限后的爆发只会被人误解为矫情、做作、承受能力低、脆弱……

我想我是人,有血有肉的人类、有感情的人类、会哭会笑的人类,那为什么我又不能爆发呢?我又不是机器人,内外都是用冰冷的金属做的机器人,能够承受一切的伤害……

所以当我听摇滚的时候,听到他们大段大段的嘶吼,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甚至羡慕到有时候会掉眼泪。我们所做不到的这些事,这些人代替我们去发泄。通过摇滚唱出心声,通过嘶吼宣泄内心……

被一部分人认为这些是噪音,但对于我和我类似的人们而言,它是良药、是共鸣……

我真的太爱摇滚了、太爱音乐了,就算为了它们而耳聋我都心甘情愿,与许多故意中伤他人的恶毒的言语比起来,这一点都不算是对耳朵的伤害。

能让我内心平静下来的事物有:摇滚、烟草、文字、黑暗……

不是父母、不是所谓的“朋友”……

我反而觉得有那么点点的嘲讽……

“千万不能被别人看见我在哭,也不能暴露自己的软弱与无能,这样虚荣的想法让我能活着。”

终有一天,会变得不敢哭泣;终有一天,会说着自己都分辨不清的谎话;终有一天,会永远活在虚伪之中……

等到那个时候,人类就真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