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崎Ruki

头像和背景来源于corpse的推特和专辑封面 喜欢 血腥 猎奇 和 尸体 虚拟网络话痨 现实社恐 如有兴趣 欢迎探讨

有关20粉的福利

看了看lofter 从5月到现在 也快要过去5个月了

这几个月里我写了些文章 也累积了些红心和蓝手 到今天为止 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挺开心的

毕竟我觉得我也不是什么神仙太太 也不太会写同人文 往往发的文章其内容又特别负能

所以会有人喜欢我的文章 其实我还是既诧异又感激的

已经被20个小可爱粉了 唔 超开心

所以我打算发个福利 庆祝庆祝啥的

大纲我刚才已经写好了 本来是打算今天就写完发布的 但无奈太晚了 怕一时脑补的内容忘记 就列了个大纲躺床上了

本来我是打算征求大家的想法 来写福利的 但原谅我怕写的不好 福利现场变车祸现场

所以就自作主张啦  不好意思啊

是同人 有关最近超火的韩剧 讲述了大魔王和小白兔绝美的爱情故事 

超好看 真的喜欢到不行 然而只有10集 看完后失落到在被窝里为此而掉眼泪(并不)

那么这部韩剧是啥呢?

铛铛铛铛

是《他人即地狱》呀 祖宗cp我磕爆呀

各位小可爱们 没看过的快去看  看过的也要再重温一遍 真的超好看 满足了我对这种反社会人格的喜爱

真的太好看了(流口水中)

借着发福利的机会喂安利  我好开心呀 像现在就赶紧写完

但是我头疼 而且舍友都睡觉了 好难受呀

我打算重温几集就睡了呀

今后还请多多指教呀  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的 虽然进度很慢 文笔还有待磨练 但是我喜欢写文呀

所以冲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