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崎Ruki

头像和背景来源于corpse的推特和专辑封面 喜欢 血腥 猎奇 和 尸体 虚拟网络话痨 现实社恐 如有兴趣 欢迎探讨

现在的我超级尴尬 巨无霸尴尬 事情是这样的 我上了公交 过了几站上来一对老夫妇

那对夫妇 没有充电宝 没有带零钱 所以手机没电了 没法付车费

我那时候刚好有零钱 我就纠结要不要给 路过我的时候我本来想开口的 但是原谅我 我犹豫了老半天 开不了口 (奇怪的心理作祟)

后来看他们折腾了老半天 借到了数据线 插在了公交车的充电口上 但很长时间过去了也没刷

我整理好情绪 车等红灯的时候 从后排跑到了前排 把两块钱 给了那个爷爷

然后他回了我句“不要不要 我手机马上充好电了”

我很尴尬 我真的是超级尴尬 我想行吧 那你就慢慢充吧

然后那个老爷爷到现在也没充好电 也没付车钱

我思索着扔几个硬币就能解决的事情 非得复杂化

以及我太难了 做个好事我太难了 拒绝的那刹那 一车人齐刷刷地看着我 我他喵还要被他们看着 走回座位 我太难了 555我保证 我绝对不会再良心发现,做好事了 555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