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崎Ruki

头像和背景来源于corpse的推特和专辑封面 喜欢 血腥 猎奇 和 尸体 虚拟网络话痨 现实社恐 如有兴趣 欢迎探讨

寒冷(四)

前面的内容请走这:寒冷(五) 寒冷(三)  寒冷(二)  寒冷(一)


先前装着包子的塑料袋只剩一丝微弱的余热了,看着近处的校门口,我摸了摸校服口袋中的那个打火机,咽了咽口水,“加油”,我一如既往地给自己打气,一小步一小步地朝前面挪动。

一直以来我都害怕上学,我觉得学校很恐怖,它张着血盆大口,吞噬了一个又一个学生的热情和憧憬,临近天黑之际,又释放出伤痕累累的他们。

学校管这些他们为“差生”,会不留情面的在全班面前斥责他们,让他们站在教室的最后,站在学校的走廊,或者……

我曾被迫将自己的桌椅搬到了班级对面的楼梯下。在那个昏暗的地方,我听见教室里的老师大声数落着我的“罪责”,用冰冷的语气叫嚣着、捏造着……

他们说我偷了班级里的东西,随意地翻我书包,称我为小偷;他们说我不是读书的料,将那些被涂黑划破的书本展示给全班看;他们说我的家庭关系很混乱,说我可能是父母中哪一方的私生子,说他们嫌弃我,让全班离我远点,说不定我会突然发疯伤人……

这些声音真的很刺耳,可我什么也做不了,汗水连同泪水一起濡湿了我的眼眶。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没有人愿意接近我,陪伴我的是堆满了的废弃饮水机、水桶还有蚊子。

一节课又一节课过去了,没有人提出让我回到班级上课,楼梯下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站在走廊上双手抱胸,用一种比我优越、高等百倍、千倍的姿态俯视我、议论我、嘲笑我……

我的自尊心被一次次的伤害、被打碎,最终化为乌有,什么也不剩,什么也……

我成为了一个被他们称为厚脸皮的人,成为了一个无论被如何对待都不会有任何反抗、不会出声的人。

即便是这样,也依旧没有消停过……

我真的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结束,我不明白上学有什么好处?

在这所监牢中,我看不见希望,看不到他们说的未来……

学校教会大家如何做“人”,但能有几个是真正做人的?

为人师表的虚假面孔下,是一张张拿着高薪、趾高气扬的嚣张面孔。

如果,这样的“人”和这样的"学校",能从世界上消失就好了……

在踏入班级门口的那一刻,我的身体开始发冷,我的脑袋开始晕眩,我的胃里翻江倒海。

如果没有忍住,就会出丑,然后会变成笑话,成为他们课间消遣的工具,我不想从一早就被这样对待,我怕了……

至少晚点也好,晚点……

我咬牙硬撑着身体,在众人的注视下,挪动到了我的课桌面前。我的课桌在不久前被人扔到了距离垃圾桶不远的角落,离前排隔了很长的距离,我的两侧是空气和墙。

我面无表情地把倒在地上的课桌和椅子扶起来,这样的事情我已经经历了很多很多。我想,这样也挺好,一个人也挺好,一直以来我不都是一个人么?总比被四周的人包围着,无休无止的欺负骚扰要好很多不是么?

而且我右边的墙上有扇窗,我能够看到远处的景色,这个座位对我而言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我把惨不忍睹的课本从厚重的书包里一一拿出,我看着面前的课本,它们真的受了太多的伤害,和我一样,支离破碎……

不同的是,它们是外在的伤痕累累;而我,内心深处是一片荒芜的斑驳。如果人的内心世界能够种植花草的话,我这里的土地必定会造成寸草不生的结局吧……

那么,那些伤害过我、诋毁过我的同学,还有老师呢?在它们的内心深处如果能种植花草的话,埋下的种子会发芽、成长为什么样子呢?

是外表光鲜亮丽、色彩斑斓,而内在腐烂发臭、群虫叮咬的植物?

或是如同食人的花朵那般,甜蜜的气味下是一颗鲜血淋淋的残忍之心?

太脏了,太脏了,实在是太肮脏了……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实在是太恶心了……

即便是寸草不生也好,不能有这种植物的存在啊……

如果能消失就好了,如果……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这些想法在我的脑海中嗡嗡作响,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恐惧和不安使我从后门跑出了教室。走廊上,寒冷的穿堂风咆哮着向我迎面袭来,我被这样的寒冷包围着,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我一路跑到了洗手间,不顾身上的寒冷,拧开水龙头,不断地用冷水冲洗着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些……

好冷,真的好冷……

我一遍遍地冲洗着,我的感官一点点的麻木,我的泪水划过脸颊……

但,没有丝毫的改善……

脑海中的声音几乎覆盖了一切,我似乎只能听见这一种声音了,水声也好、风声也罢,全被脑海中的那个声音吞没了……

我开始害怕、开始哭泣,浑身发抖,连牙齿都在打颤。

我是不是变得不正常了?我是不是生病了?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我没有钱,我去不了医院,我无药可救。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我是不是会死掉,死在这个恐怖的监牢里?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我该怎么办?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谁来救救我?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



评论

热度(5)